刘海军市长调研医疗废物处置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3-14

3月14日上午,鄂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带队到鄂州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湖北圣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实地查看了圣堃公司处置医疗废物的生产工艺、处置规模、运输车辆、物资配备和新投运设备运行等情况。 

刘海军充分肯定该公司为疫情防控特别是医疗废物安全处置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继续加强医疗废物规范收运、安全处置以及现场环境管理,涉疫医疗废物要做到日产日清,严防病毒传播和二次环境污染。 

他要求,圣公司要切实加强现场环境管理和安全生产,确保医疗废物处置设施正常运行;要着力补齐基础短板,加快推进医疗废物处置新建项目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产。 

 

 

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太平陪同调研。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