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疫情面前有真情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2-22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社区的防控成为重中之重。当前我市的疫情防控进入了最胶着的时期,防控工作所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化工小区居民流动性大,构成复杂,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包保领导郭冰站长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带领工作组值守成员,用真心换取社区居民的支持与配合;用智慧与谣言斗智斗勇,稳定民心;用真情保障每个居民的生活与健康,众志成城,筑牢社区联防联控防线,把社区建设成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在社区联防联控过程中,鄂州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在郭冰站长的亲临指挥下,一大批党员冲锋在前,勇担当、善作为,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逆行”先锋卫士,“全能”战士,同社区干部和居民一道共同筑牢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护网”,为这段艰难岁月注入正能量。

关爱困难群众和空巢老人。值守队员给化工小区困难居民和行动不便的居民送上鸡蛋和水果,给独居老人送来热腾腾的饭菜。

 

分发捐赠物资,播撒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贵州人民不仅派出了顶级医护专家队,还举全省之力捐赠物资,黔鄂一家亲,他们送来的帮扶与关爱就是鄂州战胜疫情最大的力量。图为志愿者胡恒在为化工小区所有居民分发贵州捐赠的鸡蛋。

 

关爱医务人员家属。医务工作者在前方战斗,为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图为志愿者胡恒、周小玉、尹凯等人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发放共青团送来的慰问蔬菜。

 

开动智慧,加固设施。为切实保障小区的严格封闭式管理,监测站党员主动请缨,帮助加固临时性封闭设施。

 

为人民服务,急群众之所急。为保障居民生活的正常运转,化工小区值守人员与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起了”代购员”的职称,为小区居民代购药品与生活物资。

 

 

干部群众一家亲。经过监测站党员的长期值守,用真心换来了化工小区的一致好评,更有小区爱心人士为值守人员送来遮阳伞、牛奶。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曾是我们每一个党员立下的庄重诺言,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守好阵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断一天,保证人民群众日子照旧,心情照旧,给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市环境保护监测站 南卫)。

 ​​​​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