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召开疫情防控包保入户动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2-04

   23日下午,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召全站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包保入户调查动员大会,会议由站支部书记、站长郭冰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支部副书记肖文舒就包保入户东升社区化工小区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 

  站长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全站人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上级的要求部署,按照局统一安排,迅速行动,对外地返回鄂州人员做好全面的排查,不遗漏一户一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进入防疫状态,真正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摆在当前工作的首位。 

  会上,郭冰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组织纪律党员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信为。党员要挺身而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越是最危险的时候越是考验我们初心使命;三是要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别是一线人员的防护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同时,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