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才林带队到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进行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1-13

    

1月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卫才林带领水环境科一行主动到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就开展水功能区水质监测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市水文局局长詹志刚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局就机构改革后工作职能衔接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对近期水功能区水质监测的要求。双方就水功能区水质监测和服务河湖长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近期业务合作达成了共识。

市水文局局长詹志刚表示,鄂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隶属于湖北省水文水资源局,为省垂直管理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水文局将加强同生态环境局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鄂州水环境监测分中心的作用,为地方水功能区水质监测和服务河湖长制工作贡献出水文力量。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