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团总支与梧桐湖新区团工委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2-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12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团支部与结对团组织共青团梧桐湖新区团工委共同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在入团宣誓后各位团员认真听取了“不忘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宣讲;接着各位团员及环保志愿者一起前往南一岛码头捡拾梁子湖边垃圾;最后各位团员及环保志愿者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梧桐湖学校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为绿色学校创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坚定不移跟党走,勇于担当,为建设美丽鄂州贡献青春力量。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