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执法局副局长李天威带队检查我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1-21

   2019年11月20日,生态环境部执法局副局长李天威带队检查鄂州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情况。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调研员郭予峰,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太平,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万细华,凤凰街办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李天威一行首先检查了凤凰街道东升花园小区联通洋澜湖排口,现场排查组正在对一排水口取样快检,结果显示各项指标值较低,初步判断该排口疑似城镇污水排口。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太平现场介绍我市环洋澜湖排口整治情况,2018年我市共排查环洋澜湖排口146个,其中需要整治的43个,市住建、城管部门已完成整治。
  李天威一行随后来到樊口街道武汉港工业园内共清港进行检查。无人机航拍解译数据显示,共清港沿线排口较多。现场排查发现,排口多为园区内企业雨水排口,未发现水流痕迹。胡太平介绍,该园区涉水企业均配套建设污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后排至市政管网,进入深硕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达标排放。
  检查中,李天威深切慰问了鄂州一线排查人员,同时对我市洋澜湖排口整治工作及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高度评价。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