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1-12

   11月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视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给全体干部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要做好学习传达,抓好教育培训。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

   是要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执行的关键在于执行力。生态环境系统全体人员必须要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三是要在推进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出实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治理能力与制度体系相辅相成,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生态环境部门工作通过现代化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学懂弄通,方能凝聚共识,鄂州市生态环境全体职将认真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并在工作具体实践中外化于行。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