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对杜肯新材料进行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1-11

11月5日,我局组织清洁生产专家组,对杜肯新材料(武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现场查看生产车间、审阅清洁生产报告、会议询问等方式进行了考核验收,并经过讨论、评审现场打分等程序后形成验收意见,一致同意该公司清洁生产审核验收通过。同时专家组对企业的下步清洁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企业能继续提高清洁生产的质量,在巩固本轮清洁生产成果的同时,加大企业清洁生产持续改进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杜肯新材料是一家具有先进生产工艺和管理水平的橡胶保温材料生产企业。本轮清洁生产共实施无/低费方案27个,中/高费方案2个。通过本轮清洁生产,可每年节约用电110万kW·h,节水1万m3,减少固废产生量0.2t,每年直接经济效益达370万元。下步,公司将按照清洁生产计划,推动开展下一轮清洁生产审核,持续推进“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清洁生产目标。生态环境部门也将继续加强企业清洁生产审核的后续监督和服务。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