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重要工作挂牌督办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1-04
 

    11月1日,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关于对全市重大项目重点民生工程重要工作进行公开挂牌督办的通知》(鄂州督考办发[2019]11号文)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相关科室及人员召开了专题讨论会,以推进我局相关挂牌督办工作顺利完成。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尚英同志主持召开本次会议。

    会议组建了政务服务(一张网)短板挂牌督办工作专班,专班就“3.0系统认领事项要素准确性”、“政务服务网及鄂汇办注册率”、“证照更新率”三项工作按职责分工分别细化分解到科室及人员。吕尚英强调,挂牌督办工作每一件事都是重中之重,既是督查整改的需要,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涉及的科室及人员既要有配合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同时又要有学懂弄通政务服务的本领,务必将问题整改到位。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