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积极与湖北国际物流机场公司对接机场项目施工期污染防治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1-01

为做好鄂州民用机场施工期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推进鄂州机场项目建设,2019年10月30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同志及副局长吕尚英同志的带领下,市生态环境局局机关、环境监察支队、鄂城分局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对接机场项目施工期污染防治工作。机场公司、顺丰公司、临空经济区领导等参加了此次对接工作。 

胡太平一行先前往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然后到监控中心查看整体施工监控平台运行情况,了解目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对接座谈会上,机场公司介绍了目前机场项目的进展情况,胡太平同志对机场项目施工期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强调机场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但一定要做好建设期间的污染防治工作,保证有序高质量地完成建设;我局现场监管部门监察支队及鄂城分局与建设单位进行了具体的对接,力求把工作落实落细。

本次对接工作主要是对机场项目施工期污染防治工作的梳理、协商和确定,我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机场公司及相关建设方加强沟通、定期对接,确保机场项目生态环境安全。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