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继续加大城市扬尘污染管控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1-01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根据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指挥部简报的分析和近两天我市空气质量转差的情况,将继续重点加大城市扬尘污染管控力度。


今天上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为尽快解决扬尘污染问题,确保今年全市大气环境质量目标任务完成,决定借鉴军运会管控经验,对全市域工地加强扬尘污染管控。对污染严重的金牛管业工地、融创工地土方工程,实施停工三天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由市攻坚指挥部根据大气污染形势决定是否开工。成立三个驻点督导组,金牛管业工地督导组由鄂城区政府牵头负责,住建城管公安生态环境部门参加;融创工地督导组由市住建局牵头负责,城管、公安生态环境部门参加;机场工地督导组由临空经济区管委会牵头,生态环境部门参加。要求市生态环境部门成立专项督查组,调查分析研判扬尘升高原因,为市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会议决定将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交相关单位严肃追责。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