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0-31
 

   10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同志主持,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饶浩洲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按照“思想引领、学习在前”工作机制要求,交流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洪波在参加市委常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的讲话精神。随后,4名局领导围绕“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我市重点湖泊污染和治理”、“市生态环境局基层党建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对口扶贫工作”等主题先后发言,畅谈了调研情况、发现的问题,并将自己摆进去,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措施,并进行了互相点评,指出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胡太平同志强调,市生态环境局系统要通过调研成果交流,形成科学的意见和决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生态环境工作的方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饶浩洲组长对我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调研基本情况掌握准确,存在问题检视到位,问题原因分析得准,改进措施务实有用。他要求,市生态环境局要对调研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始终。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