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加全市“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0-25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效宣传鄂州市生态环境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效,增强广大市民生态环境信用监督参与意识,1021日,市生态环境局、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志愿者参加鄂州市“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

   志愿者在凤凰广场设立展板,展示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企业环境信用等级等内容。志愿者介绍,开展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的作用通过企业环境信用等级这一直观方式加快建立环境保护"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督促企业持续改进环境行为,自觉履行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并引导公众参与环境监督。同时,相关部门可以在行政许可、公共采购、评先创优、资质等级评定等事项中应用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促进有关部门协同配合体系的推行有效提升了企业环境守法意识,对于防范、治理企业环境失信行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激发了公众参与环境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促进了我市生态环境信用体系建设。(支队)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