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0-18

 

10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尚英主持,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市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饶浩洲同志为大家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到五有”的专题辅导,他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论述,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必须要做到有理想信仰、有责任担当、有纪律规矩、有爱心奉献、有斗争精神。饶常委的讲课深入浅出,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强大动力,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最后,吕尚英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局系统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思想武装。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鲜明主线,抓好“三书一章”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加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力戒形式主义,做到问题检视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促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集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全面拓展生态环保工作的强大推动力,全力以赴做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