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9-16

9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同志主持,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是贯彻落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和湖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在局系统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起来,与当前生态环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持续强化环境监管,切实有效保障生态环境安全,为推进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环境支撑。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有关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规定精神;省、市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巡视动员会精神。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