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召开长江大保护三个专项战役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9-12

2019年9月6日午,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专项治理专项战役、市企业非法排污整治专项战役、市固体废物污染治理专项战役(以下简称“三个战役”)指挥部在市政府召开工作推进会。三个战役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建国,三个战役指挥部副指挥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太平,市十大战役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国平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十大战役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国平传达了学习省指挥部联络员会议精神,三个战役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子悦通报了三大战役工作情况,三个战役指挥部办公室分别解读了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清单,各区三个战役指挥部分管领导、战役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就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最后三个战役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建国就三个战役下半年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对长江大保护工作形成压倒性的位置认识,明确工作重心,确保人员和资金上的保障;紧盯问题、攻坚克难,敢于迎难而上,严格对照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按照时间节点对标销号;创新机制、强化督办,创新工作体系、强化指挥部统分关系,发挥指挥部作用,完善督办巡查机制、工作考评机制,定期通报工作情况。做到盯住问题不放松、对标整改不取巧、严格执法不手软、协调督办不怠慢、移交线索不留情。

会议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厉的措施、更频繁的沟通,进一步推进落实三个战役各项工作,做到问题在梳理、责任再压实、整改再推进。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