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专项治理战役、企业非法排污整治战役、固体废物污染治理战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9-09

9月6日,我市组织召开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专项治理战役、企业非法排污整治战役、固体废物污染治理战役(以下简称“三大战役”)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太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大标志性战役指挥部联络员会议精神,通报了三大战役工作情况,并对三大战役《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清单》作了解读。

严建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4月26日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问题在梳理、责任在落实、整改在推进,限期完成三大战役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把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要始终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头脑清醒,直达要害;要紧盯问题,攻坚克难,创新机制体制,强化督查考核,把考核督办作为打好长江大保护三大战役的重要手段,从严要求,强化措施,坚决夺取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专项治理、企业非法排污整治、固体废物污染治理三大专项战役的胜利。

各区、开发区,各专项战役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