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系统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9-06

9月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系统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尚英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作动员讲话,局系统10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动员会精神对我局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对市生态环境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一要充分认识到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二要充分认识到区域化党建工作是展现新时代生态环境党员干部工作成绩和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可以极大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工作的满意度。

二是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顺利开展。一要主动对接要结合实际,增进与文汇社区、牵头单位的沟通,协调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不打“乱仗”二要主动融入切实发挥我们党建工作基础好、党员队伍素质高和资源能力集中等优势,支持帮助社区建设。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社区的管理,遵章守纪,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评价主动服务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主动深入社区,做到四个“带头”努力为社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

整体联动,确保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宣传舆论引导加强督促检查。全体在职党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社区共建中来,以实际行动切实为党旗增光辉。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