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开展8月份扶贫入户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8-22

 

8月21日,促精准扶贫成效卓显加快脱贫奔康步伐,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站长、驻村工作队队长郭冰带领驻村工作队队员和结对干部前往杨叶镇三峡村进行入户走访、关爱慰问活动。


图为郭站长在入户前进行工作安排部署

在三峡村村委会,郭站长强调,作为结对帮扶单位,不仅结对村带来资金项目、新理念新思路、新技术和新市场,而且要让结对干部成为了解农村、密切干群关系、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和渠道。

图为郭站长带领驻村工作队队员对“三留守”人员进行慰问

郭站长强调,开展“三留守”关爱活动,对老人进行看望关怀,对妇女进行生产生活上的资助,对儿童,要严格落实希望工程、雨露计划、教育帮扶等政策,不落一人,让困难群众清楚体会到党对他们的关怀。

图为驻村工作队走访建档立卡户

驻村工作队走访建档立卡户,郭站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宣传2019年8月市调整完善农村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把握推行精准扶贫政策的良好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南卫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