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8-14
  8月1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集中开展先学、先查、先改工作的通知》,并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太平就如何抓好“先学、先查、先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坚决落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度重视“先学、先查、先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打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开端。

  二是要筑牢思想根基。要聚焦主题开展好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要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原则,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局属各党支部要做好学习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迅速形成生态环境系统先学一步的浓厚氛围。

  三是要深入调研严格自查。局领导班子要带头抓好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对照准则、条例,聚焦15个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找准找实存在问题,为有针对性的改进工作打好基础。

  四是要做好问题整改。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先学、先查、先改”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查找出的问题,要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制定针对性强实效性高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限时整改,逐条逐项抓落实。

  五是要通力合作。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格按照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积极配合,通力合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先学、先查、先改”推进落实工作。局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领导小组要加强督办,对自查自纠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