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水环境研究所来我区对接交流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工作

日期:2024-03-20

  318日下午,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水环境研究所所长陈晓飞等一行来梁子湖区对接交流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许勇、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沈一楠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飞所长介绍了小流域综合治理背景情况、组织实施机制及近期工作安排。区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梁子湖区环境质量现状,并对梁子湖区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提出需求,随后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许勇就梁子湖区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工作中存在问题及难点进行补充讲话。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初步明确了梁子湖区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工作需求,找到了工作重点和目标。 

  下一步将加快《梁子湖区流域综合治理规划》编制和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工作,以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为切入点,充分挖掘产业潜力,统筹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等工作,系统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实现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进,奋力推进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