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监管,除隐患,夯实环境安全基础 鄂城分局深入推进环境风险隐患排查

日期:2023-03-10

  为了加强“两会”期间辖区内企业的现场监管,有效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近期,鄂州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一把手”带队对骆驼集团鄂州分公司、鑫力华、世纪新峰、鄂钢嘉华等多家企业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

  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进行,针对鑫力华酸洗池阀门存在滴漏现象、骆驼集团鄂州分公司部分电池存放位置不规范、世纪新峰危险废物标识标牌不规范等问题,鄂城分局局长陈军要求企业立行立改,迅速消除环境隐患。 

  在湖北鄂钢嘉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生物质成型燃料燃烧技术代替天然气烘干技改项目现场,陈军要求企业按照技改环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下一步,鄂城分局将积极引导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自主开展环境风险大起底大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环境安全。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