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分局共同缔造绿色家园

日期:2023-03-13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鄂州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联合凤凰街道莲花山社区,充分运用共同缔造理念,组织小区居民、志愿者开展植树补绿活动。

  植树现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三五人为一组,拿着锄头、铁锨、水桶等工具,挥锹挖坑、扶树填土、提水浇树,相互协作,有条不紊,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鄂城分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党员部门带头上阵,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党员力量,掀起了植树造林、守护青山绿水的新高潮,共同营造美好生态环境。 

  下一步,鄂城分局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引导公众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保护绿色家园,让群众共同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