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分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3-01-28
  1月28日,鄂城分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督促干部职工积极调整心态,收心归位,克服“节日病”,迅速从春节假期的氛围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

  会议传达了《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推进2023年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收”,要收心聚神,务必克服人在岗心在外等节后综合征,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立即调整,纪律要严格遵守,形成快马加鞭、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一季度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是要“提”,要提升能力,办公室要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集中学习,各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拟定学习内容,交流研讨,促进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业务水平双提升。三是要“行”,要狠抓落实,根据省厅明确的一季度执法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各中队(室)要结合辖区实际,把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早谋划、早行动,争取各项工作早见成效,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