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分局“夜查”常态化,守好环保“责任田”

日期:2022-10-24
  为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期,鄂城分局加大全天候执法力度,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实行班子成员带队开展夜间突击检查制度,坚持夜查常态化,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开展夜间巡查、夜间执法旨在通过突击检查营造全天候、全行业、全地域严格管理的浓厚氛围,保持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近期,鄂城分局开展夜间突击检查主要针对两个方面:一是加大樊口区域内扬尘管控力度,加强对各类施工工地的监管,特别是北二环路、超凡物流园、江滩公园等施工工地以及大通物流、吉祥停车场等停车场,督促其落实各项扬尘管控措施;二是严防企业利用夜间监管薄弱时段进行违法排污。 

  夜查期间,鄂城分局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了日常检查中发现不了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进一步督促企业提高环境管理水平,促使企业实现全天候稳定达标排放,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