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分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执法检查

日期:2022-10-19
  为有效提升大气环境质量,葛店分局于10月13日在葛店经开区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检测,按照扶优打劣的工作原则,积极做好环境保护的同时,助力葛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鄂州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湖北源弘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铲车、挖掘机、叉车等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尾气进行了抽测,查看了企业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和日常维护情况,检测过程中,执法人员也向企业传达了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督促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承担环境保护责任,要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日常排放管理,对新购置或转入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要及时到环保部门进行编码登记。 

  下一步,葛店分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达标排放的执法力度,重点加强全区建筑工地、商砼站等重点行业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环境监管,力争做到将全区所有非道路移动机械全部纳入监管视野,推动非道路移动机械综合监管工作步入常态化、规范化轨道。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