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分局召开“双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9-29
  9月27日,葛店分局开展“对照通报认领问题查找根源 对照目标严实作风锻造铁军”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郑应城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沈一楠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方案要求,提前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党规党纪及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沈一楠代表党支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围绕“省纪委监委反映的4个方面问题”和“葛店分局主动认领的2个问题”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找支部班子在中央环保督查、专项督导检查、接受群众来信来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四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同时,认真为其他同志指不足,提意见,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起到了真诚帮助、相互提高的作用,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 

  郑应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双对照”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尽快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葛店分局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