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分局持续加大夜间施工噪音管控力度

日期:2022-09-26
  为规范辖区内建筑工地夜间施工行为,9月22日,葛店分局联合住建部门召集被投诉较多的建筑项目建筑方及施工负责人,召开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约谈会议

  约谈会议上,葛店分局负责人首先通报了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周边群众就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的投诉情况并向参会的施工单位负责人重点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关于建筑工地夜间施工的有关规定住建局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项目方和施工方科学制定施工工期,优化施工组织方案,从源头减少夜间噪音扰民问题。 

  随后项目代表及施工单位均表示将积极进行自查、整改,科学安排施工进度、加强隔音工程措施、优化作业时间,减少对周边群众的影响,同时将及时公开有关信息,主动开展附近居民的安抚解释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诉求。 

  下一步,葛店分局将继续加大建筑工地夜间施工监管力度,把对施工工地的噪音扰民监管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抓紧抓实,最大限度减少施工产生的噪声,给市民营造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