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召开突出环境问题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2-06-24
 

6月20日,为迎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葛店开发区召开突出环境问题专题推进会。葛店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卫东主持会议,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查方案》文件精神,梳理并通报了我区近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各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印发了《迎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任务清单》。

黄卫东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二是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各相关单位“一把手”要把环保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工作层层落实。三是要积极排查,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工作。住建、生态环境、执法局等部门分别牵头扎实开展建筑工地、工业企业、道路扬尘防治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排查工作,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定期对整改销号问题进行“回头看”,形成问题排查整改闭环,确保所有问题都能够改彻底、改到位,推动葛店经济社会向着绿色发展的方向前进。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