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推进会

日期:2022-06-16
 全力打赢突出生态环境整治攻坚战

 

6月15日,鄂城区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推进会,就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秸秆禁烧)、餐饮油烟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建筑施工和道路扬尘管控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6月14日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二帮扶组进驻鄂州动员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分别通报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暨大气污染防治(秸秆禁烧)、餐饮油烟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建筑施工和道路扬尘管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力打赢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攻坚战,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二是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各地要及时将会议情况向“一把手”汇报,迅速行动,传到压力,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工作层层落实。三是突出重点,应急与谋长远推动问题整改。各地各部门要统筹推进,一体化整改,近期必须要有实质性的举措,见到实实在在效果。四是强化联动,整合各方力量联防联控。要上下联动,争取市直部门支持;条块联动,乡镇、区直部门加强联系沟通;部门联动,统一行动,联合执法。五是严格督考,落实奖惩结合的考核措施。严格对照整治标准,就会议强调的工作组织交叉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