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分局开展机动车检测机构联合执法行动

日期:2022-04-08
   4月7日,鄂州市生态环境局葛店分局联合鄂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信访科对鄂州市顺安机动车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现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查看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全过程。对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线日常运行、检测设备使用和维护、检测数据联网报送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

检查组要求机动车检测机构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机动车尾气排放作为大气污染物的重要来源之一,尾气管控是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提升区域空气质量的关键环节。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监管,规范运行,严禁车辆减少检验项目、降低检验标准、伪造篡改检验数据等违法违规问题。

下一步,生态环境局葛店分局将持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促进我区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检测质量规范提升,为改善我区空气质量提供有效保障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