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党派代表人士为葛店开发区污染防治工作“献言献策”

日期:2022-03-23
   323日,由鄂州市统战部牵头组织的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组成调研组赴葛店开发区调研企业污染防治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葛店大健康产业园、武汉中有药业、嘉必优生物技术等企业,详细了解了大健康产业园园区设施建设进度及葛店生物医药企业生态开发与治理保护措施等情况。

在武汉中有药业,调研组详细听取了企业污染防治和污水处理管网建设、雨污分流、淤泥处置、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无党派代表们对葛店近年来在环保督察整改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宣传引导,科技治理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形成全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