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分局开展“长江大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以来历届会议精神,响应国家关于“长江大保护”的有力号召。3月24日上午,华容区生态环境分局到武汉市豫新船舶制造有限公司鄂州市分公司开展“长江大保护”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入现场进行普法宣传。

活动现场,华容区生态环境分局志愿服务队员为豫新船舶公司厂内工作人员及周边群众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给大家普及长江大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志愿服务队员向参与活动的职工和群众逐条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和《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的有关内容、意义,积极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长江生态系统,做长江保护的倡导者,积极关注、参与、支持长江保护宣传活动,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做长江保护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自觉遵守长江保护法,节约水资源,保护长江生态环境;做长江保护的捍卫者,对违法捕捞、采砂、倾倒污染物等违法行为坚决抵制,发现违法行为第一时间举报。

此次“长江大保护”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旨在提倡节约、保护生态环境资源,杜绝污染浪费行为,让广大职工群众积极融入长江大保护的格局之中,提升环保意识,为维护长江的良好生态环境保驾护航。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