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一日补好证

日期:2022-02-16
  2月11日,湖北宏泰建材有限公司法人来鄂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反映其排污许可证不慎遗失,询问补办事宜。为及时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后迅速为其补发了排污许可证。

依照《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核发环保部门在应当收到补领申请后十个工作日内补发排污许可证。由于该法人对网络操作不熟练,工作人员现场耐心指导其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发布遗失声明。同时了解到该法人现居住于武汉市,来往鄂州不便,为了减少企业跑路次数,工作人员立即在排污许可核发平台进行了审核并发布公告,在一个工作日内便为企业补发了排污许可证。企业法人为工作人员热情的态度和高质高效的工作水平点赞。

下一步,鄂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当好企业“店小二”。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