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2-02-10
   2月9日,为防止节后出现“慵、懒、散”等现象,鄂城分局(大队)召开节后收心会,并就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收心回神,迅速转变状态。思想和精力要迅速从节日状态转变至工作状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昂扬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理清思路,迅速进行谋划。要根据市局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全年工作重点的谋划,并制定月计划,逐步推进实施;要加大环境隐患排查力度,进一步摸清底数,动态更新监管台账;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开展非现场检查,及时提醒各类污染物排放企业正常运行治污设施。
  会议强调,要争先创优,迅速行动起来。2021年的成绩来之不易,不能自满自喜,要牢固树立永争第一的雄心壮志,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扬优势补短板,争做“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党员干部。
  会上,宣布了人员调整及分工方案,优化运行机制,提升工作效能。同时,分享了《请善待你所在的单位》这篇文章,引导大家珍惜自己的辛苦付出和来之不易的工作,珍惜单位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与锻炼提升机会。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