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分局迅速落实污染天气应急管控

日期:2021-11-18
  1118日,接到鄂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印发的《鄂州市污染天气临时管控工作方案》后,临空分局迅速响应,根据污染天气临时管控工作方案要求,第一时间组织执法巡查专班落实临空经济区污染天气应急管控。通过加强对秸秆禁烧、机场建设各施工单位面污染源、道路移动污染源、重点涉气企业污染源四个方面的巡查监督,助力我市空气环境质量,有效应对污染天气。

巡查专班于18日下午重点检查商仝企业、吾悦广场工地、五丈港码头和大通城区埠码头的环保设施运行及重点区域洒水降尘情况,务必将污染天气临时管控工作方案落到实处。

同时,在污染天气临时管控工作期间,建议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应减少户外活动,减少开窗通风时间,做好自身防护;倡导绿色出行,公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电动汽车等方式出行;倡导绿色消费,尽量减少含挥发性有机物的涂料、油漆、溶剂等原材料及产品的使用。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