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生态环境领域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1-10-15
  为进一步落实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鄂州市生态环境领域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华容分局组织执法人员于10月中旬按照市局有关工作部署,加强辖区内成品油行业安全整治,对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

主要针对环保手续是否齐全、环保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是否按规定安装或正常使用油气回收系统和防渗设施、储存场所的设施及含油沾染物管理是否符合环保相关规定等问题,执法人员对辖区内14家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了摸底、排查。

下一步,华容分局将根据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加强对辖区内成品油经营企业环境违法问题的排查整治,并对整治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进一步压实辖区内成品油经营企业环境保护与污染治理的主体责任,切实消除辖区内成品油经营企业的环境风险隐患,合法保障成品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推进成品油流通行业规范有序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