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生态环境分局雷霆出击开展建材行业专项整治大排查

日期:2021-09-17
   2021917日上午,为全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生态环保问题,临空分局会同公安、城管、供电和燕矶镇政府联合执法,开展为期一周的建材行业大排查整顿行动,严厉打击建材行业非法生产、违法排污行为。



    为保障此次行动效果的长效性,临空分局负责人在整治现场强调:企业务必要建立日常监管和应急处理机制,严格按照标准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杜绝一切违法排污行为。乡镇和监管部门加强联动,通过密切配合,建立长效化监管机制,从重、从严、从快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实现执法检查“零容忍”。下阶段我分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结合环保百日执法专项行动,严格按照“五个一律”要求,从重、从严、从快坚决打击各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