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分局夜查行动不停歇,环保监管不松懈

日期:2021-09-15
  913日,在结束了一天执法检查后,生态环境局临空经济区分局负责人带队,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湖北吴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林之立建材有限公司、湖北迈泰钻石科技有限公司、鄂州市明发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开展突击夜查。

在夜查中,针对企业环保薄弱环节,督促企业加强内部监督和管理,促进各项环保制度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对发现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严格依法予以惩处,有效解决了夜间施工、偷排漏排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个、备案一个,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对于长期未销号的,以督办通知等形式督促落实到位。

下一步,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以“不定期夜间突击检查”的方式,实行夜查常态化,做到夜查不停歇,监管不松懈,切实做好辖区环境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有效打击污染源单位违法排污行为。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