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生态环境分局联合莲花山社区召开“疫情防控显初心 党员先行担使命”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1-09-02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30日下午,在鄂城生态环境分局二楼会议室,我分局联合凤凰街道莲花山社区党委,共同召开“疫情防控显初心 党员先行担使命”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会议由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书记陈军主持。

在完成规定动作之后,胡文光同志、郭凌霄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黄勇同志、王闯同志分别带领参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暂行条例》、《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会议最后,分局及社区党委围绕此次主题党日教育学习内容,组织参会党员进行主题讨论。

通过开展此次支部主题党日,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取得疫情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勇冲锋、严防死守。”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