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分局深入包保小区 助力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1-08-06
  84日,生态环境局葛店分局接到区防疫指挥部紧急通知,要求在1天时间内完成锦绣香江核酸采样点检测任务。该采样点覆盖锦绣香江和万科五彩城两个小区共2000余人。时间紧,任务重,葛店分局全员以战时精神状态迎难而上,顺利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当晚,葛店分局负责人杜辉同志亲自带队,赶赴采样点布置现场,亲自指挥,安排党员干部清理场地并进行消杀,挂横幅、摆桌椅、准备防疫物资,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同时还组织物业一起全面摸排小区检测人数,为核酸检测做好准备工作。


85日,全体党员早上7点抵达现场,组织群众排好队、做好扫码登记等准备工作。核酸检测开始后,安排党员分工协作,有的负责维持秩序,有的负责登记扫码,有的负责现场消杀等,核酸检测井然有序的进行。


检测过程中,杜辉同志全程指挥协调,看到医护人员因温度高、工作强度大出现中暑前兆时,赶紧协调调来2台冷风机,为医护人员防暑降温;看到群众因为等待时间久,出现情绪躁动时,及时耐心跟群众沟通,安抚情绪,维持现场秩序稳定。葛店分局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坚守近12个小时,虽然大家衣服汗湿了几遍,但没有一个人喊累,协心协力顺利完成近2000份核酸检测任务。


“别的核酸检测点有的是在大太阳下面排队,我们这个点不仅有走廊,晒不到太阳,还给我们准备凳子、电扇,安排工作人员全程带队指导采样流程,你们真是想的很周到!”一位热心群众说到。

葛店分局全体党员坚守在核酸检测现场,艰苦的工作、难做的工作,他们默默挑起,无声付出。虽然天气炎热,他们在户外维持秩序,坚忍不退缩;他们在检测点门口组织居民,奋战不动摇。他们用行动筑牢锦绣香江核酸检测点,做人民群众的疫情堡垒。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