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联合莲花山社区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 日期:2021-07-23
    722下午,鄂城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联合莲花山社区党委在莲花山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莲花山社区党委书记杜玥主持,鄂城生态环境局党员、莲花山社区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严格按照“3+x”程序进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通报本次党员到会情况、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这些规定动作后,由区生态环境分局汤潇同志、社区党委委员王淳熙同志、社区网格员宋延缺同志分别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68-72页内容;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学习市委书记孙兵调研鄂城区的讲话要求。接下来,鄂城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书记陈军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1921-2021》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活动最后,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在鄂城生态环境局和莲花山社区党委组织下,与会党员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岗位谈感受、谈体会、谈打算。并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克服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深入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持续推进下沉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