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生态环境局鄂城分局 开展 “鄂城分局‘送法入企’暨2021 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志愿活动”

日期:2021-06-07


   6月4日,鄂城分局到吴城钢铁开展“送法入企”暨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志愿活动,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向企业进行普法宣传

首先分局陈军同志、方虹同志现场给企业送去《排污许可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法律知识,并对两部新颁布的法律法规施行时间、明确规定的事项、法律责任等向企业进行现场讲解,要求企业履行法律义务

随后,分局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企业代表积极咨询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的管理问题。企业代表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企业对当前生态环境监管政策的认识,更新了法律知识储备,增进了企业与环保监管部门的相互理解,对推动我经济社会建设与生态环境的协调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局根据2021年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要点的要求制定了“送法入企”宣传计划,到企业进行有关环保政策法规宣讲,加强对重点行业企业的环境普法培训帮助企业消除违法隐患,降低违法风险,引导和营造良好的守法环境。截6月份“送法普法”宣传活动已开展场。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推进环境保护法律政策宣传系列活动,通过走基层、进企业,把服务发展做精、做细、做实。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