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开展“送法入企”普法宣传暨现场帮扶活动

日期:2021-06-07

 

为进一步做好“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提升企业知法、遵法、守法意识。2021年64日,华容分局组织开展“送法入企”普法宣传暨现场帮扶活动,将环保法律法规送进辖区企业,将生态环境保护理念送到管理者手中。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机结合法律解读与现场帮扶。宣传组深入鄂州鸿泰钢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发放了《固废法》、《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生态环境普法宣传资料。


宣传组结合现场检查企业实际情况,对如何更好落实法律法规、管理条例及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指导帮扶企业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合理建议,促进企业规范排污。


此次活动增进了企业主体与环境监管间的良性互动,既在沟通交流中强化了现场监管与业务指导,又进一步引导企业牢固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增强环境道德和社会责任意识,提高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热情,为区域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