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分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26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24日下午,鄂城分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陈军代表分局领导班子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扎实、查摆问题态度端正、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同时,督导组组长谢祚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围绕素质能力建设,努力锻造过硬生态环境队伍,全面提升环境监管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与区委、区政府及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协同抓好我区生态文明建设。

最后,陈军代表分局领导班子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强化思想引领,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当好整改落实的表率,保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切实提高班子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洁建设。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