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生态环境分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日期:2020-07-31

    7月29日下午,鄂城生态环境分局集中学习传达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与联点共建单位在澜都园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引导小区业主共同创建文明小区。同时,会同小区业主及物业工作人员对长期堆放在楼道、花坛的装修垃圾、废弃家具等杂物进行大清除,鄂城分局局长陈军和莲花山社区书记杜玥等共3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我分局作为莲花山社区创文联点共建包保单位,积极参与,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多次联合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文”活动,倡导大家齐抓共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我局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深化认识,主动对标对表,对排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决助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