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分局党员干部奋战在抗洪一线

日期:2020-07-15

 

7月13日,鄂城区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碧石渡段万亩湖(三山湖水系)大堤水位破历史记录,堤内堤外水位落差大,加上洪水浸泡多日,湖堤多处出现管涌、渗透等险情。

险情就是命令,鄂城生态环境分局会同碧石渡镇党员干部组成防汛突击队,在防汛专家的指导下,迅速投入抢险战斗,灌沙包、扛沙袋、疏导排水沟、加高湖堤,队员们有条不紊、分工有序,经过一天抢险,大家身上汗水夹杂着泥水湿透全身,有的手上勒出血泡都顾不上休息,直到险情排除,大家才松口气,这时才发现身上多处被蚊虫、蚂蟥叮咬,走路连腰都直不起来了。


人在堤在,洪水不退,我们不撤!鄂城生态环境分局抢险队员们用血肉之躯构筑了坚不可摧的防洪大堤,展现了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铮铮铁骨,谱写了共产党党员舍身忘我的优良传统。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