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召开建材行业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6-22

 

6月19日,鄂城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推进全区建材行业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中流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整治工作,坚决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他强调一是整治态度要坚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整治任务要明确,严格履行职责,加强部门联动;三是整治措施要严实,把握好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确保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四是整治责任要强化,成立专班,强化督查,定期通报。

 

同时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陈军对《鄂城区建材行业环境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解读,并汇报了专项整治推进情况。目前,鄂城区已进行了全面排查阶段,已排查企业31家,要求整改7家,立案4家。下一步,将严格按照《鄂城区建材行业环境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切实解决我区建材行业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