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积极谋划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5-19

   515日下午,葛店开发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入库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工委委员、副主任陈卫兵主持,生态环境局葛店分局、经发局、财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省环境科学研究院4名专家对《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入库指南(2020年)》及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资金及农村环境整治资金项目入库相关政策进行全面解读,主要就支持入库项目类型、申报需要材料以及对照储备库建设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说明。各相关部门结合本领域重点生态环境保护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卫兵副主任听取情况汇报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环保专项资金项目是环境质量改善的硬支持,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结合各自领域在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寻求专业技术支持,按照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入库条件细化实施方案,抓紧时间做好项目入库前期申报工作,高质量地谋划我区生态环境治理项目。

  据悉,我区2019年获得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支持5100万元,目前正在对照方案做好项目推进、验收、结算工作。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