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4-27

4月20日,鄂城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作风建设暨2019年度重要工作综合考评通报大会、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2020年是全区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的“深化年”,要完善督查考核机制,健全干部实绩考核,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切实解决作风纪律不严、办事效率低下、“吃拿卡要”等问题。

会议要求,认真领会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鄂城区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2020年行动方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实行一企一策点对点服务。广大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做到“多谋事、多干事、干实事、干成事”,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生态环保铁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许智慧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